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情暖社区,乐聚中秋

[作者:庾淑娴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5] [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又即将到来。为在社区营造欢快的节日氛围,让居民以欢悦的心情迎接佳节,921-22日,大众驻东城樟村社工服务站联合樟村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樟村居委会以及上桥居委会分别在樟村篮球场、上桥荔枝公园开展了“情暖社区,乐聚中秋”为主题的中秋游园会,共吸引约200余名名居民参加。

活动共分两大区域,分别为游园区域及兑奖区域,其中游园区域又由6个中秋主题游戏摊位组成。如 “快乐套圈”闹中秋、“灯谜齐来猜”智中秋、“太公钓鱼”贺中秋、“齐踩高跷”庆中秋、“寸步难行”乐中秋、 “波珠大战”拼中秋等,难度适中,老少皆宜。活动一开始,每个摊位前就已经排满长队,一开始小朋友及家长居多,渐渐的一旁围观的长者朋友们也忍不住参与进来,投入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当中。一波又一波的笑声传来,连不少路过的居民都停下匆忙的脚步前来享受这一份属于所有居民的欢乐。相比游园区域,兑奖区域则是一派紧张的气氛,每位抽奖者在转动奖盘时都紧张而又期待,得奖者欢乐大呼,而失奖者连连叹息,又重新投入到新一轮的战斗中,整场活动都弥漫着欢快的旋律。

 

据了解,该服务点社工每年中秋都会在社区举行灯谜会活动,而且每年都会增加新的环节,让社区居民除了体验传统趣味外,也可以体验新的游戏带来的乐趣,增加居民互动,提升社区共融。

上一篇:“月圆、情暖”情系长者游园会
下一篇:社工与你共度中秋佳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