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元宵灯谜宣传活动走进赤坎村

[作者:叶瑞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2-26] [ ]

 居民参加禁毒小游戏.JPG

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使居民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2月26晚上,石排镇禁毒办联合公安分局在赤坎村社区篮球场开展“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元宵灯谜宣传活动。

石排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负责人黎醒毅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摆放禁毒展板、悬挂禁毒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模具,派发禁毒宣传单及宣传礼品等活动形式开展,禁毒社工向前来观看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吸食毒品后会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居民迅速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另外,禁毒社工结合元宵节传统文化的元素,在活动中加入猜禁毒灯谜互动游戏,为严肃的禁毒宣传活动增添喜庆的氛围,提高了宣传效果,广大居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活动共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直接受益群众达100余人。此次活动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而且让居民在欢度元宵佳节的同时全面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学会了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

上一篇:“我为生活添绿意”植树节种植活动
下一篇:“我的情绪,我做主”职场情绪管理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