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下岭贝村举办2022庆六一游园活动

[作者:叶炳尧|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5-28] [ ]

 20220528+”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下岭贝村举办2022庆六一游园活动 (1).jpg

童心向党沐春风,阳光成长竞芳菲。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引导社区儿童深入增强对党的认识,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28日早上,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下岭贝村莞家驿站开展了以“民生大莞家”项目《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六一游园活动,共同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氛围。

活动开展前,下岭贝村社工通过公众号推文、微信群、现场口头通知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告知六一游园活动具体内容,村两委干部也大力支持,纷纷向村民宣传本次六一游园活动,成功吸引了30对亲子报名。社工提前在线收集报名成员的粤康码,行程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5个小游戏和1个党史知识问答游戏,精心准备的小奖品吸引了众多亲子的目光,他们早早到达,急不及待想参加各项游戏。9时30分,伴随着工作人员宣告游戏开始,家长和孩子们在热闹的氛围下参与自己喜欢的游戏,如“团结齐奋进(亲子拼图) 、合力传薪火(运兵乓球)、套圈欢乐多 、你比划我猜”等游戏,一个接一个,乐此不疲。在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儿童围观,他们在一问一答中学会了更多党的知识,更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把爱国爱党的种子深深根植在内心发芽生长。

11时,游园会最受孩子欢迎,最激动人心,奖品最为丰厚的抢凳子游戏开始了,孩子们根据年龄大小被分成几个小组,每组十人进行抢凳子游戏,最后一个胜出者得到精心准备的礼品,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很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儿童节的快乐,一张张笑脸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祖国的关心爱护下,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定会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长大且成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员。

上一篇:石排镇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倡导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第二期)
下一篇:多社联动|“将爱传承·情暖端午”下岭贝村端午节关爱长者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