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市总工会关爱项目“情暖新业态,冬至同乐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梁尚燕、卢丽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2-20] [ ]

   工会社工与韵达快递工作人员进行法律知识互动.JPG

寒冬腊月,冬至的气息渐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新业态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12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关爱服务职工”项目社工联合沙田禁毒、沙田司法在沙田韵达东莞分拨交付中心开展“情暖新业态,冬至同乐日”活动,活动共服务快递工作者400余人次。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温暖,活动主要以“情绪加油站”、“与法同乐”、“心理健康知多D”、“欢乐丢沙包”、“缉毒大富翁”等8个游戏摊位组成,活动内容涵盖了情绪解压、心理健康知识、《社会保险法》知识等知识,让职工们在游戏中释放压力,快乐学习。在过程中,项目社工向职工们介绍市总工会的心理关爱服务与法律服务内容,从而提高工会心理关爱服务和法律服务的知晓率。

   本次活动以冬至节日为“媒介”旨在提升职工们法律意识和心理素质,帮助他们缓解压力的同时,引导广大职工们依法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活动中工会社工为参加游戏的每位快递员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包括暖心的用品、食品等,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提前感受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

   接下来,市总工会关爱服务职工项目将继续把心理关爱和法律服务送进企业,帮助企业职工们更好地应对工作中的挑战和压力,提高她们的法律意识和心理素养,营造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升职工们的幸福感。

上一篇:浮竹山村浓情冬至“义耆”同乐—冬至团圆饭活动
下一篇:“阳光心态,快乐务工”心理健康知识问答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