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浮竹山村 “翰墨传福韵,祥龙迎新春”送对联公益惠民活动

[作者:钟佩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1-09] [ ]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擦亮寮步镇“笔墨迎春进万家”文化品牌,助力“百千万工程”。1月9日,由寮步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和寮步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寮步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东莞市文化馆寮步分馆承办,浮竹山村委会和浮竹山社综共同协办浮竹山村 “翰墨传福韵,祥龙迎新春”送对联公益惠民活动顺利开展活动邀请了七位公益书法家老师出席,送出春联数300多对,大吉字600多张,参与活动人数60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2024_01_09_10_59_IMG_7381.JPG

2024年1月9日,浮竹山村的篮球场飘着阵阵墨香。活动现场,春联纸、毛笔和砚台被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鲜红的纸张渲染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一笔一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一副副写满新年祝福的春联和“大吉”字,写的是汉字,报的是节讯,暖的是人心。群众饱含着真情,红纸金粉间感受着笔墨丹青。

除了免费领取春联套装还为各位群众准备了新年抽奖盲盒。大家纷纷来到抽奖区抽取新年盲盒,每个盲盒里面都是美好的祝福,好玩的新式趣味体验,独特又凸显新年气氛,抽一抽,龙年心想事成!!!

活动尾声,由工作人员为热心公益书法家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以送春联为载体,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和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党建引领】下岭贝村开展“‘瑜’你相约,‘伽’倍美好”喜迎新春活动
下一篇:下岭贝村寒假少儿口才启蒙班圆满结课!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