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下岭贝村寒假少儿口才启蒙班圆满结课!

[作者:曾笑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1-20] [ ]

 为了丰富下岭贝村青少年的寒假生活,提高孩子们的口才能力,下岭贝村委会联合下岭贝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月17至1月19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寒假少儿口才启蒙班,本期课程招募下岭贝村6至12岁儿童青少年,活动参与共达到80人次, 通过三天课程练习,让孩子们对口才语言有初步的认识,提高胆量,培养兴趣,让孩子们赢在口才,装备未来。

20240117-19+下岭贝村社综+下岭贝村寒假少儿口才启蒙班圆满结课4.webp.jpg 

口才课第一节课,老师让所有学生上台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一方面让在座的学员们能更好的认识对方,另一方面提高胆量,勇敢上台展现自己,这是学好口才锻炼自我的第一步。

很多学员从不敢上台,但在大众社工的鼓励下,一声声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中,“加油,再大声一点”,“非常棒,这是勇敢的第一步”,勇敢地踏出第一步,给予了孩子们鼓励和自信。相信这也是孩子成长路上关键的一步,在日后学习生活中给孩子们提供了前进的勇气,这也是举办口才启蒙班最重要的目的。

  现场老师采用专业的知识进行分析、点拨,带领大家分别围绕气息、口部操、绕口令、诗词节选、形态礼仪、手势运用、舞台表现力等运用训练。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语言魅力。

 在课堂上老师分别讲解演示了《登鹳雀楼》以及《如果信仰有颜色》,让学员们通过一系列学习后上台展现成果。拿起话筒,展现自我,从“怕说”到“敢说”,从“敢说”到“会说”,学好口才不仅仅成为台上耀眼的那颗星,更重要是成为自信、从容、勇敢与世界交流的人。

 本次寒假少儿口才启蒙班圆满结课。接下来,下岭贝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丰富辖区文化生活,充实孩子们假期,感受口才语言魅力。

    

上一篇:浮竹山村 “翰墨传福韵,祥龙迎新春”送对联公益惠民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