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周末齐欢聚,虎门敬老院举办联欢活动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6-28] [ ]

 

社工与敬老院员工一起表演扭秧歌

2010625,为提高敬老院的活力、增加员工与老人之间沟通,同时舒缓员工的压力,虎门敬老院社工组织大家开展了周末联欢活动。虎门敬老院所有员工与老人齐聚一堂,欢度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本次联欢活动由社工、敬老院员工和老人共同演出,既包括所有人的大合唱,也有员工的独唱、舞蹈,社工的魔术,老人的粤剧,最后一群义工也加入了表演的行列。现场高潮迭起,欢乐的笑声笼罩在敬老院上空。

敬老院的员工平时生活相对单调,面对的工作群体比其它行业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难免会产生工作压力。社工希望藉此类活动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的同时,缓解员工的压力,有效的疏通人际关系,使员工与老人更加的和谐的相处,建立一个关爱互助的环境。

 


上一篇:让康复走进社区——寮步社工开展残疾人社区康复宣传
下一篇:父亲节喜团聚,包饺子传真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