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情暖春节”入户探访困难家庭活动

[作者:郭慧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2-02] [ ]

 入户探访6.jpg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联合寮步慈善基金会开展了“情暖春节”入户探访困难家庭活动,连同各村民政干部为163户寮步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的慰问品。

活动当天,寮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尹永儿与寮步慈善基金会成员一起来到困难家庭家里详细了解服务对象的近况与需求,叮嘱服务对象注意防寒保暖,社工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联系社工,还向服务对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嘱咐做好日常防护,注意常通风,戴口罩,春节期间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

87岁高龄的黄阿姨,拉着社工的手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感谢政府和社工对我们这些老人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探访活动加强了社工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都感受到了浓厚的春节问候,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正值年终岁尾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安康的幸福年,社工会继续走访,链接各方资源,帮助困难群众。

上一篇:“家.暖”二手家具置换系列活动(七)
下一篇:“家·暖”二手家具置换系列活动(九)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