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甜蜜加‘焙’”亲子烘焙活动

[作者:郭慧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2-12] [ ]

 搅拌面粉.jpg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开展了“甜蜜加‘焙’”亲子烘焙活动,活动邀请了困难家庭成员与社区爱心家庭一起参与活动,通过蛋糕烘焙的欢乐时光,让困难家庭成员融入社区生活。

活动邀请了烘焙老师亲手教学,活动开始,老师把材料和用量一一列举,从称量材料、和粉,打蛋到奶油打发,各个环节大家一丝不苟,认真听取着老师教授的技巧和步骤。制作时,各个家庭之间相互分享经验,就为了做出最好吃的蛋糕。一个个做好的蛋糕胚放入烤炉,大家带着期盼的目光看着蛋糕慢慢成型。蛋糕出炉后大家相互分享自己的成果,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下午。

社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亲子家庭成员了解一些烘焙知识,还希望困难家庭成员能增加与其他参加者的交流和互动,能够融入社区生活。

上一篇:“伴你成长,关爱到家”成长陪伴义工走访活动
下一篇:益善寮城创投项目l“家.暖”二手家具置换活动(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