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伴你成长,关爱到家”成长陪伴义工走访活动

[作者:郭慧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9] [ ]

 志愿者与孩子合照2.jpg

11月29日,寮步低保帮扶社工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探访了寮步镇7户困难家庭学生。本次探访通过建立动态帮扶机制,唤起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勇气,陪伴他们健康成长,同时给予更多的鼓励与关怀。

在探访陪伴的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纠正孩子写作业时的坐姿,告诉孩子近视眼的坏处。还有一户孩子与志愿者一起去了附近的西溪古村,积极、热情地当起了小导游。志愿者表示,与前一次探访相比,与孩子们的关系更加亲近了,希望往后,能更好的帮助、陪伴他们。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志愿者们对困难家庭成员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的感受到,不仅仅是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要从精神层面去关心他们。而改变他们的现状是要靠整个社会的力量,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希望社会上所有的爱心人士都能参与到公益中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用爱点亮希望和梦想。

上一篇:“您的温暖,我们守护”小小义工探访活动
下一篇:“甜蜜加‘焙’”亲子烘焙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