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东莞市儿童福利院春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2-14] [ ]

 

 
院领导与参演儿童合影

 201029,东莞市儿童福利院为寄养家庭和孩子举行了2010年团年晚宴,此次晚宴由市儿童福利院主办,大众“一米阳光”社工服务队协办。“一米阳光”组织院内具有艺术特长和表演天赋的孩子一同参与了今晚的演出。

院内儿童文艺汇演是其中最为重要和精彩的部分,经过了为期5个星期的训练,他们的表现进步良多,并在汇演中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这5个星期内,孩子们从上台紧张动作僵硬,到现在能够自如的在舞台上表演,他们的进步,离不开院方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工悉心教导以及自身的努力。

晚宴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一米阳光”社工服务队出色地完成了此次协办工作,晚宴结束后,院领导对社工进行了慰问,院领导表示,“最近这一段时间,你们辛苦了,晚宴的成功有赖于你们的辛勤付出。”

“一米阳光”社工服务队将总结这次协办经验,坚持“一起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信念,运用社工原理和手法,继续为福利院的孩子提供更多更丰富优质的专业服务。“一米阳光”将伴随着孩子的成长,在他们成长路上洒上阳光,照亮前路。

 


上一篇:共度元宵日,殷殷敬老情——虎门社工敬老院贺元宵
下一篇:莞城社工将新春快乐带进敬老院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