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儿童福利院社工组织“小小志愿者,寮步献爱心”义演活动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2-02] [ ]

 

 
小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上演了精彩的节目

金牛辞岁寒风尽,白虎迎春喜气来。2月1日,儿童福利院岁末系列活动之“寮步义演庆新春”昨天在寮步敬老院的完满上演。活动现场,老人家和小孩济济一堂,充满了欢声与笑语。

活动是由儿童福利院“一米阳光”社工服务队发起组织的,“一米阳光”组织小朋友们成立志愿者队伍,带着一份温暖与祝福来到寮步镇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

下午3,小小志愿者们在老师和社工的带领下到达敬老院,为老人家们献上筹备已久的表演,有动听的歌曲串烧,可爱的健康操、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还有优美的古筝合奏,真是热情洋溢、精彩纷呈。老人们一边品尝着寮步社会事务办送来的水果和糖果等慰问品,一边听着熟悉的旋律、欣赏着优美的舞姿,脸上绽开了灿烂慈祥的笑容。

演出的最后,由全体社工、小朋友和敬老院的老人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共同向祖国母亲拜一个早年。此举也是响应早前教育部所提倡的组织学生向祖国拜年的活动。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来到老人中,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各种礼物,敬老院院长也向儿童福利院赠予了锦旗,场面温馨、喜悦、感动。

此次活动后,儿童志愿者表演队还将在24日东莞市社工晚宴和29日儿童福利院团年晚宴上继续展现自我风采。

 


上一篇:社义联动,除旧迎新——记市儿童福利院社工联动义工清洁活动
下一篇:市儿童福利院社工、寮步社工共同组织敬老院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