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义工招募活动

[作者: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3] [ ]

 

“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一个既环保又公益的服务计划,开展至今已经有一年半,服务覆盖了全镇的困难家庭,已经为接近50位的困难家庭成员提供了家具置换服务。

为成立一支专门服务于置换计划的义工队伍,通过志愿服务计划,让义工参与服务当中获得自己的感受,向更多的人推广环保和公益的社会活动。516日下午,大众派驻低保帮扶项目社工组织城市学院大学生40人,在东莞市理工学院城市学院7B605教室,开展“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义工的招募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学生介绍了项目的背景、项目的目标、项目的内容、项目的服务计划等详细的内容。接着,社工向大学生展示了项目的服务情况。大学生纷纷表示“家暖”项目很有意义,自己也愿意加入到服务中为困难家庭提供志愿服务。最后,社工发放义工招募表格,让学生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及意愿填写义工招募同意书。“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的开展,向社会大众宣传二手家具置换服务,建立社会支持网络,并倡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构建互助、环保的公益模式。

 

如果您也有一份热心,想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可以联系我们,联系方式:82813300-207

上一篇:母亲节有情,百合花有爱
下一篇:“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第三期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