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第三期顺利结束

[作者:叶瑞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6] [ ]

 

我国的素食文化源远流长,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素食成为21世纪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养生理念。 为了营造社区敬老爱老氛围,引导长者养成一种有益于自身健康的饮食习惯。20186-20191月,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组联合向西村委会妇委以及爱心商家“祈心缘素食馆”在向西村开展的“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爱心活动第一期、第二期活动,为向西村的独居老人传递温暖,送上爱心“素食餐盒”,均获得良好的反响,故在20192月相继开展了第三期“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爱心活动,至516日取得顺利结束。

活动当天,社工与护工、志愿者、爱心商家代表、村委代表一行人,纷纷将打包好的爱心“素食餐盒”运送到站点,向西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已围坐着12位长者,“祁心缘”素食馆的代表赶紧将热腾腾的“素食餐盒”派到每一位长者手中,社工也将一份份新鲜水果送到公公婆婆手上。叶公公说“每个月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可以有好吃的素食餐盒,还可以跟大家一起坐一块一边谈谈笑笑一边吃饭,真开心”。另有5位长者是行动不便的,社工与护工提着素食餐盒挨家挨户送到长者手中,并叮嘱要趁热吃。

 

本期活动从2月开始至5月结束,共开展4节次,长者参与活动68人次,据社工介绍,本期活动结束后,会对服务进行满意度调查以及服务需求更新,在6月继续在向西村开展第四期“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爱心活动。

上一篇:“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义工招募活动
下一篇:玩中取乐,耆乐无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