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走进社区,让生活变得更环保” ——“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宣传活动

[作者:梁璋仪、尹雪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30] [ ]

 

“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一个环保加公益的项目。为改善困难家庭的家居环境,社工收集他们的需求,为其链接社会资源。通过社会人士置换出来的可再利用的家具,捐赠给困难家庭,构建互助、环保的公益模式。

729日下午,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社工组织义工在寮步镇万润广场一楼开展“走进社区”家暖二手家具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群众达300人。

活动流程是首先通过进行游戏,了解宣传活动,再扫码入群进行抽奖。游戏区分为两个,一个是摊位的桌面游戏“夹玻珠”;另一个是掷沙包。两个游戏都引起了大人和小朋友的兴趣,成功调动了摊位处的气氛,吸引更多的人围观。另外,社工向前来的居民进行细致的解释,“社工收集社会上闲置的二手家具,捐赠给困难家庭使用,以改善家居环境……”居民们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愿意加入微信群,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在居民的热情了解下圆满结束。

上一篇:注意防暑降温,关注长者健康
下一篇:夏季老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