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家”暖二手家具置换宣传活动

[作者:叶嘉琪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20] [ ]

 

为了更好推广“家·暖”二手家具置换服务,让村民知悉和参与服务。8月17日晚19:00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在寮步镇药勒广场开展了本次宣传活动,现场进行社会宣传和推广家具置换服务的内容、方式和意义。

在活动中,摊位设置夹乒乓球和抽奖游戏,吸引了大量村民驻足参加,通过游戏调动现场人员参与的积极性,向参与者解释活动的内容以及二手家具捐赠、置换的流程,邀请参与者加入了群组,以跟进后续捐赠意愿及需求。现场参与者及小朋友拿到奖品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会参与该计划,让更多人了解家暖计划也让更多人加入到服务计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工收集村民的需求数据,了解村民对于中心所开展的二手家具置换项目的看法,同时宣传困难家庭帮扶、二手家具置换计划服务,让社会大众熟悉社工服务。

上一篇:夏季老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
下一篇:爱在中秋,便民服务得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