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第四期顺利结束

[作者:王金连 叶瑞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7] [ ]

 

“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系列爱心活动自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已经开展了3期,活动主要是为向西村的独居老人传递温暖,送上爱心“素食餐盒”,引导长者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活动取得长者们一致的肯定。9月17上午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组联合向西村委会以及爱心商家“祈心缘素食馆”在向西村开展第四期的最后一节,活动当天共为16位独居长者送上了“素食餐盒”及水果。

活动当天上午,社工与护工、爱心商家纷纷将打包好的爱心“素食餐盒”运送到站点,及时给在向西村居家养老服务站点等候的老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素食餐盒”及新鲜水果,其中叶公公对社工说:“阿连,素食餐盒里面的炒饭,是我最爱吃,真想知道如何可以做的这么美味……”社工连忙回应说:“素食的烹调都很有讲究,我们有机会联系素食馆的大厨,让他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炒饭的烹调妙招,让我们可以在日常中自已动手做好不好”叶公公连忙笑着点头说:“好,好,好……”接着,社工及护工纷纷落户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送上爱心“素食餐盒”及水果,老人们都表示每个月都非常期待可以吃到这么美味的素食餐盒。

本期活动从6月份开始至9月份结束,共开展了4节次,参与活动的长者共有65人次。据社工介绍,本期活动结束后,将会对活动的服务进行满意度调查以及更新服务对象的需求,在10月将继续开展第五期“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爱心活动,继续给向西村的长者每个月送上一份爱心“素食餐盒”,继续协助长者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上一篇:爱在中秋,便民服务得人心
下一篇:福隆长者齐齐画宫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