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家•暖”二手家具置换系列活动之四

[作者:曹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4] [ ]

 

为改善困难家庭及独居老人的家居环境,10月22日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开展了困难家庭二手家具置换活动。

本次置换活动一共为3户困难家庭分别置换了茶几和凳子、多功能电脑桌、餐桌等二手家具。其中学生小梁,家里的电脑桌有一个桌脚都已经坏掉了,早已摇摇欲坠。但是懂事的他依然坚持使用着,从来没有向母亲提起过要换一个新的,因为他知道换一个新的桌子需要花掉妈妈好几天辛苦工作的工钱,并且躺在医院的爸爸现在更需要这笔钱。当小梁和妈妈看到爱心人士为他们捐赠的多功能电脑桌的时候,他们觉得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他们表示非常开心和感动,并让社工代其向爱心人士转达诚挚谢意。在本次置换活动中,社工通过资源链接成功为3户困难家庭添置了家具,改善了她们的家居环境。

社工希望通过该项目,更好地调动社会资源,让一些闲置物品得以循环利用,力所能及地帮助到社会弱势群体。如果您家也有闲置的二手家具,并愿意捐赠给困难家庭们可以联系我们,联系方式:82813300-207。

上一篇:福隆长者齐齐画宫扇
下一篇:孝亲敬老,大众社工邀志愿者展开义剪行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