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重温红色记忆”儿童立体贴画手工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0-21] [ ]

 红色是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坚固底色,也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伟大征程中的精神图腾。而红色记忆可以让我们了解国家和党的历史,让我们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变得更加珍惜,更加努力。基于此次主题加深社区儿童对国家和党的了解,大众社工“党课专题包”党建引领专题党课进基层项目10月21日下午常平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儿童立体贴画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手指操、讲解每件贴画的故事以及制作两部分,第一步是志愿者和社工带领成员做手指操,放松手部;第二步,社工向成员示范制作的过程,讲解每一幅贴画的意义并结合一些红色故事、个人事迹一起让成员更加深对红色记忆、红色事迹的认识,一位成员还向社工表达她对军人的敬佩之情。

此次活动开展顺利,不仅丰富了成员们的课余生活,且有更多的红色知识被成员了解和认识,激发培养了成员们爱国的精神,让成员们感受到国家的繁荣昌盛。

上一篇:“追忆百年历程,颂党恩,谱新篇” 基层优秀党员成长主题活动
下一篇:党建能力提升包-与你一同寻找红色印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