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开展“亲子快乐‘绘’”活动

[作者:李可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27] [ ]

 

20181125日下午,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一场“亲子快乐‘绘’”活动。通过组织社区亲子共同参与绘画,提高孩子对色彩的认知和理解,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作了,促进家庭亲子间的感情及默契。本次活动共有7对亲子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收集参与活动亲子的合照制作成数字填充画,让亲子通过分工合作与彼此间的配合,用颜料来完成自己的照片。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与赞同,不仅能够亲手用颜料填充自己的照片,更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十分有意义!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亲子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数字填充画的形式,提升孩子的想象力与创作力,丰富社区家长和孩子的业余生活以及课余生活,缓解工作上和学业上的压力,提高亲子间的默契与分工合作能力。

上一篇:大迳长者义工以老助老让村民乐翻天
下一篇:大迳老少志愿者团建表彰唱响欢乐节拍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