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老少志愿者团建表彰唱响欢乐节拍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30] [ ]

 

113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志愿者团建表彰活动在大迳社区休闲广场隆重拉开帷幕。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了20位“夕阳红”长者义工和40名“韵•贝蕾”幼儿小义工一起见证成长与收获,在动感欢快的氛围下,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或参与其中。

当天风和日丽,在灿烂明媚的阳光映衬下,40名“黄澄澄”的小精灵们显得格外耀眼。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着音乐舞动,一旁的老人们,也瞬间被感染,与孩子们一起和着节拍扭动起来。瞧咱们的胜安爷爷,与小精灵们舞动的身影成为今天一道亮丽的风景。接着的互动小游戏,一会与孩子脸贴脸,一会与孩子抱一抱,三三两两,三五成群,笑声一直在广场上回荡,这不仅传递着无尽的欢乐,也营造了祥和温馨的画面。最振奋人心的是,对一年以来出色表现的志愿者进行年度表彰,当每一位收获奖状时,无论老少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内心感到无比自豪!他们一如天使般的笑容,瞬间让在场的人们心都融化。

 

公益无分年龄从最美的“夕阳红”与最萌的“韵•贝蕾”组合中完美诠释!老少同乐,怀着一颗不老心,将快乐进行到底!大迳中心希望通过不同的社区群体,快乐一起践行公益,携手同行;让他们在耳濡目染的熏陶下,收获快乐,培养公益心!在社区志愿服务道路上,能“义”起并肩出发 ,以此提升社区责任感与归属感!

上一篇:大迳社区开展“亲子快乐‘绘’”活动
下一篇:大迳社工带领青少年们一起头脑风暴拼出欢乐周末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