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三社联动,携手践行冬令慰问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06] [ ]

 

16日,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大迳村委会联合台湾慈济慈善基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慈济冬令发放活动。活动当天,将棉被、围巾、粮面、洗漱用品等链接到的冬令物资带给当地21户困难家庭,一起携手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爱。

大迳社区与台湾慈济慈善基会一起关怀社区困难家庭以有5年之久,与往年一样,社工、村委工作人员及慈济志工一起带着美好祝愿与物资,由分组带队前往社区居民家里。在探访过程中,社工与志工们除了为受助对象们送上所需的物资及春联,还献上关切的嘘寒问暖,让受助对象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暖情。在期间,慈济志工还赠予了“岁月竹筒”,希望受助对象也能攒小钱累积,在来年可将“好心”回赠出去,以延绵爱心把爱传播续延。

大迳中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掘外部资源,将其引入到社区服务中,发动“三社联动”的力量,为社区的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大迳老少寿星齐聚第四季度生日会共度岁末
下一篇:大迳社工领老人重拾传统年味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