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作者:李可欣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09] [ ]

 

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促进家庭平安幸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1947日上午,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倡平等 反家暴 促和谐’妇女维权宣传活动”,鼓励广大妇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依法维权,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人次参与其中。

在活动现场中,社工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各类材料100余份,同时设立展板。其中,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带动了许多居民参与其中,通过游戏的方式加深居民对反家暴的认识与了解。此次活动引起广大妇女群众的热烈反响,使男女平等、关爱女性幸福的观念深入人心。

 

今后,大迳中心将通过更多形式与途径,做好妇女普法维权工作,努力打好法治宣传这张牌,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上一篇:大迳青少年寻找社区历史的印记
下一篇:大学生志愿者们助力大迳中心农场进行种植管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