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迳”史我知晓,社区青少年文化知识竞赛开赛啦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1] [ ]

 

为增进社区青少年对社区历史文化的认识,加深对社区历史风俗的了解。2019421日的下午,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20名社区青少年开展一场“知家园之社区历史文化我知道知识大竞赛”的知识竞赛活动。

周日下午,在约定的时间前参加者就已经签到、落座。比赛前,参加者在了解了比赛规则后,开始了分组、确定组别名称及小组长。紧接着,活动开始了。在寻找历史文化知识问答中,两组的参与者都根据任务卡上的内容向老人家们认真的了解并寻找答案。在一轮社区知识学习后,进入了紧张的抢答题环节,参与者们你来我往的抢答下,二十多题的抢答题经过“抢答”、“补答”等流程,赛果已经有了分晓,在统计分数的时候,社工和参加者分享了活动的心得,大家的心情还处于兴奋当中,并说着自己明明记得相关的知识,就是想不起来……最后,社工给每组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依次派发了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结束后,许多参加者还表示希望下次再参加该类型的活动,本次通过活动了解到了许多以前没有了解到的社区文化历史,还学的非常开心,收益多多。中心表示,往后会有更多的活动形式让社区小朋友去了解社区的历史与文化。

上一篇:大迳耄耋老人齐聚 同享寿诞Party
下一篇:大迳萌新绿精灵小志愿者进行培训学习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