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亲子义工走入社区进行探访

[作者:李可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1] [ ]

 

421日上午,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台商慈济慈善开展了“亲子同行,爱心相伴—亲子义工探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对亲子家庭参加,一共探访了20户社区内的独居长者和困难家庭。

在活动开展前,社工首先对亲子义工队进行了探访小培训,向亲子义工队们介绍服务礼仪、沟通基本技巧以及外出安全注意事项。根据分组的安排,活动有序的开始了入户探访。活动中,亲子义工对们不但有礼貌的向探访对象问好、细心倾听和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并给予关怀,提醒他们在平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探访对象对于亲子义工队以及台商慈济慈善的探访表示感谢,同时也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了我们,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活动结束后便进行了分享会,亲子义工队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类型的探访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可以了解社区内的不同群体,共同关怀社区内的弱势群体,希望以后多开展。

上一篇:大迳萌新绿精灵小志愿者进行培训学习啦
下一篇:母亲节,大迳绿精灵们来探访“妈妈”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