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小少年用摄影与社区老建筑的互动之路

[作者:李秀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5] [ ]

 

525日下午1400分,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开展了摄影大赛之踏寻老建筑。旨在展示大家眼中老建筑之美,引导大家关注老建筑、体验历史的韵味,激发大家热爱社区的历史与文化,使大家在活动中获得美得熏陶,享受艺术的快乐。

活动前,社工讲解本次活动的大概内容与需要完成的任务。且通过热身游戏活跃气氛,使志愿者与青少年快速相互了解,为志愿者与青少年的一对一进行铺垫。随后,下村进行寻找老建筑最美的一角,完成任务卡上的任务。其中,参与者拍摄下的作品有古色古香的砖墙,有一种历史的韵味。大家尽情摄影,让快乐时光成为一种定格。最后,进行了最美社区一角的照片筛选与评比,评比结束后,分别对获奖者进行了奖状表彰和奖品鼓励。

 

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手持相机踏遍大小村落,通过拍摄的作品闪耀出社区文化的魅力,通过人与景的活动产生微妙的变化,影响着“摄影师”,影响着“模特”,影响着更多的人来了解社区的魅力所在!

上一篇:大迳亲子“争”做环保宣传卫士
下一篇:粽满香,大迳老人欢欢喜喜迎端阳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