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亲子“争”做环保宣传卫士

[作者:李可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1] [ ]

 

为宣传与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2019518日下午,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美家园之动起来,社区环保标示制作”活动,活动共有7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第一部分是环保知识问答和播放环境问题相关视频。首先社工采取抢答形式,每位参与者说出当今社会的环境问题以及本社区的环境问题,并针对环境问题说出解决的思路和方法;其次通过播放环境问题相关视频,让参与者了解目前的环境情况,把以前和环境与现在的环境进行对比,让参与者领悟到保护环境刻不容缓的状态。第二部分是环保标示制作,每对亲子都有不一样的标示制作目标,让每对亲子自行分工合作,共同完成别有趣味的环保标示。第三部分是分享环节,让亲子都踊跃发表着各自在生活的环保小方法,从自己做起,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

 

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亲子亲手制作环保标示,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亲子的环保意识,使亲子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从中领悟到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上一篇: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岁月,用“老物件”缅怀旧时光
下一篇:大迳小少年用摄影与社区老建筑的互动之路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