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篮球训练班火热开班啦

[作者:黄霖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09] [ ]

 

欢乐的暑假来临,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青少年对篮球的兴趣爱好,由79日起至21日,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中心篮球场举开展为期两周的少年篮球训练班,本次共有30名社区青少年报名参与。

本次篮球训练班,由中心邀请2位高校篮球队队员作为篮球教练对社区的青少年进行篮球教技巧学习。第一节训练课在9日傍晚开展,参与的青少年兴奋满满早早在训练场上集合。活动开始后,社工向队员们介绍本次的教练及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引导队员们订立篮球训练班的活动规则。紧接着,在篮球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开始了热身运动及球技术摸底。教练根据队员球技能力的高低,分成基础、提升两个班进行对应的篮球教学。篮球场上,不时可以看见队员们学习运球、拍球等技能的运动的场景,吸引了路过的居民朋友停驻观看。

 

据悉,篮球训练班是中心的常规暑期兴趣班,开展以来深受到社区青少年及家长的好评。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中心会继续开展篮球培训班活动,让青少年在丰富暑假生活之余还能掌握基本的篮球技巧,提高社区青少年的运动和健康意识。

上一篇:大迳中心举行游园会与你一起开心迎暑期
下一篇:健康素养巡讲进社区 与大迳老人一同管理健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