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玩桌游,交朋友——大迳社区青少年桌游活动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1-12] [ ]

微信图片_20191112115558.jpg

  为进一步拉近青少年间的距离,协助青少年建立良好的人际交往互动关系,11月9日下午,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12名小朋友在二楼市民学校开展了“‘益’起来玩,欢乐无限”青少年桌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两个环节,分别是“真心话大冒险”和“飞行棋”,均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采用淘汰制及积分制进行选拔。活动开始前,社工详细地向参与的小朋友介绍桌游比拼的相关情况,在小朋友随机分组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活动中,三四名小朋友围成一桌进行比拼,时而认真思考,时而胸有成竹,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现场气氛既紧张也不失欢乐。活动最后,尽管获胜的名额只是少数,但是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快乐。

  中心社工表示,希望通过比赛增强青少年彼此之间的友情,也让他们感受到桌游带来的快乐,更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青少年有更多的相处空间,建立青少年的朋辈支持网络。

上一篇:大迳社区开展防家暴宣传活动
下一篇:大迳亲子义工为社区图书整理助力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