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青少年预防溺水手操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24] [ ]

 防溺水手操报1.jpg

每当夏季来临,又到了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每年因游泳、嬉水导致青少年溺水身亡的事故时有发生。为了提高社区青少年儿童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5月15日-5月24日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青少年防溺水手抄报线上活动,通过绘画的形式增强社区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意识,本次线上活动共参与有15名青少年。

活动期间,在家的小朋友们独自进行构思,认真地设计版面,制作出一幅幅版图精美、内容丰富的防溺水手抄报。收集的手操报中,有手操报着重展示“防溺水基础知识”、“防溺水如何自救的方法”等知识内容,有的手操报还专门标上了关于防溺水的提示警句及警示图画。参与者们一副副作品,向大家展示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内容,当线上作品提交一一展示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既增强了绘画技巧又能增加防溺水的知识学习。

通过“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青少年防溺水手抄报线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青少年对防溺水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让参与者在夏日过得开心之余也能平平安安。

 

上一篇:大迳中心开展温馨五月花母亲节活动
下一篇:疫情防控进社区 “社义”联动护健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