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栀子花志愿服务队创立联谊会

[作者:张广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3]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动社区内的志愿力量并结合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帮助更多人实现自我价值。蛤地中心妇女家庭领域于33日上午10:00-11:30在中心二楼举行了“栀子花志愿服务队”创立联谊会。

活动主要分为互动破冰、志愿介绍、中心志愿队的成立、志愿队章程学习及人物推选几个环节。 由于本次活动时间安排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之后,所以仅招募到3位参与者。但三位参加者的投入度和表现都出乎想象,大家在破冰互动环节畅所欲言,聊了自己为什么要参加志愿组织,参加志愿活动能给自己带来什么收获,以及自己接下来的志愿活动设想。每一位参与者都跟社工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探讨。其中,参与者阿霞表示,介于中心进驻社区的时间不长,愿意承担志愿队会员的招募及发展工作,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而作为教育行业和传统文化传承者的玲姐表示,愿意将自身的资源贡献并发挥出来,为社区的居民提供良好的文化熏陶。

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大家决定加入到志愿服务队的决心,他们都表示愿意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来为社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帮助,并在行动中成长自己,在奉献中成就自己。

上一篇:蛤地中心社区营造领域“迎新春,送祝‘幅’”活动
下一篇:“老友滚滚”之欢聚元宵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