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想唱就唱”三八歌唱大赛完满结束

[作者:张晓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9] [ ]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国际关怀妇女的节日,蛤地社区也在这一天给妇女们带来了欢乐,让妇女们体验到竞赛的乐趣,大众驻蛤地社综社工于三月八日在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举行了“想唱就唱”三八歌唱大赛。

由于天公不作美,原定于在蛤地社区篮球场一个室外环境进行的歌唱大赛,只能转移到室内举行,但是活动还是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冒着风雨前来中心观看,活动共吸引了26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加油助威,其中参赛选手8名。社工首先向到访的居民们介绍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以及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评分都交由现场观众来打分,最高分10分最低分1分,共派发了11张打分表给现场观众,最终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算取平均分再进行一二三等奖排名,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五人。参赛选手们每一个的高音低音都毫不逊色,比赛现场好生热闹,其中最后登场的一位演唱《囚鸟》的居民,以高超的演唱技术带给大家一个视听极佳的享受,在场观众朋友们纷纷拿起手机拍摄小视频,不少人沉醉在她的演唱之中,给这次比赛一个完美的收场,同时众望所归,她也用她的实力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虽然由于天气原因改为室内,但是在室内的现场感觉超出预期,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都对这次活动感到满意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且希望每一年都有这个歌唱大赛。这次大赛的完美结束,离不开社区居民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工们对这次活动的协助,以后会根据居民的建议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

上一篇:“老友滚滚”之欢聚元宵
下一篇:“棋”乐无穷——青少年棋艺大比拼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