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棋”乐无穷——青少年棋艺大比拼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黎志敏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10] [ ]

 

为促使社区青少年更好地挖掘自身的兴趣爱好,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831014:00-16:00在中心市民学校开展了一场既轻松亦紧张的青少年棋艺大比拼活动。

本次比拼共分为六个项目,分别是:围棋、跳棋、飞行棋、斗兽棋、中国象棋和五子棋。在比拼开始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拼的对手及出场顺序。正式进入比拼,各路棋手分坐棋台两边,个个全神贯注,一场场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即将战出结果。在比拼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弈、以棋会友,别看他们的年龄小,但下起棋来却很有大将风范。他们时而沉思不语,时而欢呼雀跃,仿佛在战场上拼杀一样。其中在中国象棋的比拼中,小选手们表现得尤为专注,每走一步棋都深思熟虑。两两对弈,可谓棋逢对手,甚是精彩。而围观的小朋友们都非常安静,眼睛盯在棋子上,放佛自己也在比拼中,在旁边也真是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在比赛过后,小朋友们都意犹未尽,有的选手更是相约下次再战。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8名青少年参与,且均获得了相应的名次及小礼品。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平台,并且期待以后能参加更多社区活动。

本次比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给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舞台。通过比拼,棋手们不仅切磋了棋艺,促进了棋艺的提高,更是促进了同辈互动,获得了同辈支持。

上一篇:“想唱就唱”三八歌唱大赛完满结束
下一篇:“我健康,我快乐”长者养生保健学习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