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美妙童真”亲子美术手工学习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张广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3] [ ]

 

为了让社区小龄儿童实现富有个性的全面发展,培养他们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以及提升良好的亲子关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家庭领域社工于4月14、15、21、22日在中心市民学校开展“美妙童真”亲子美学手工学习小组。

本次小组共设置有四节,主要由手指画、手工动物杯、手绘京剧脸谱、手绘扇子等组成。共吸引了社区儿童及家长72人次。由于大部分参与者都是第一次参加中心活动,在第一节开始时大家对环境还稍显陌生。但是,随着活动的开展参与者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宝宝和妈妈们的专注度都很高。尤其在绘画和手工环节,大部分的宝宝都能专注,而妈妈也都很有耐心的鼓励和引导。从第二节开始,小参与者们都对下一节的内容表现了慢慢的期待感。部分小朋友对每个环节都很认真,积极地完成作品和配合完成社工要求的任务。

活动不仅开发和培养了小龄宝宝的艺术情操和动手能力,而且促进了亲子沟通与合作,增进了亲子关系。小组结束后,居民叶女士在微信群与社工留言表示,宝宝对活动非常满意,特别期待今后还有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五彩缤纷,童梦飞扬”青少年彩绘学习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蛤地中心社区之“玩转蛤地”欢乐游园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