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中心社区之“玩转蛤地”欢乐游园会

[作者:梁楚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5] [ ]

 

春天是适合出游的好季节,但是由于工作和学业方面的条件限制,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外出游行,为了让居民享受到更多的娱乐活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便根据居民的需求,于2018421日开展了此次的“玩转蛤地”欢乐游园会社区康乐活动服务居民。

本次活动共分为宣传和互动环节,共设立了10个摊位,其中包括介绍中心服务的宣传摊位,为居民介绍中心自成立以来开展过的服务,还有社区广场的LED显示屏投放介绍视频,为我们整个团队和开展的服务进行介绍,让更多的居民在了解到了社工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同时,争取扩大服务范围。活动现场还设立了8个互动游戏的摊位还有兑奖摊位,居民在参与互动游戏中收集盖章,通过收集到的盖章,在活动后期兑换心仪的礼品,同时每个参与者都可以领取一个社工自制的棉花糖作为奖励。本次活动除了有社工策划活动外,还招募了18名热心的志愿者协助活动进行,其中包括17名在校大学生和一位社会人士,通过社工加志愿者的服务模式,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这次活动,为蛤地社区居民带来许多欢乐,同时也让志愿者和社工都有了一定的收获和成长,社工也对这次的活动的不足进行反思,希望日后能做得更好,并感谢社区、中心与居民的支持。

上一篇:“美妙童真”亲子美术手工学习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多元智能”成长之电影赏析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