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多元智能”成长之电影赏析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黎志敏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09] [ ]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周末生活,扩展青少年的知识与视野,引导他们在生活中善于发现与思考,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85515:00-17:00,在蛤地中心市民学校开展了一场“多元智能”成长之电影赏析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8名青少年参与,并在电影赏析中获得了成长。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活动介绍环节、电影赏析分享环节及有奖问答环节。在观影前,小朋友们均在抽奖箱中抽取一张“任务卡”,并在观影结束后完成。有的小朋友表示每次“抽奖”都觉得很期待,因为自己有着好的运气;也有的小朋友表示有些担心,因为害怕“任务”会很难完成。对此,社工表示只要小朋友们认真观看影片即可轻松完成。随后社工播放《欢乐好声音》,并做简单影片简介。小朋友们在观看的过程中都非常认真,时而被影片中的好歌声所吸引,跟随着哼唱起来;时而被小动物们的精彩表现所吸引,跟随着舞动起来......在分享与问答环节中,认真观影的小朋友都能轻松完成“任务”,能概括出简影片所表达的意思,小朋友都明白了遇到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的道理。

本次活动在社区青少年的积极参与下得以顺利开展,通过电影发现生活的影子,从而更懂得生活。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平台,并且期待以后能参加更多中心的活动。

上一篇:蛤地中心社区之“玩转蛤地”欢乐游园会
下一篇:“行动起来,减少身边的灾害风险”防灾减灾进校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