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开心齐动手”长者手工制作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陈玲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3] [ ]

 

为给社区长者营造良好、和谐的养老氛围,让老人感受到老有所用、老有所乐,提高老年的动手学习能力,锻炼他们手、眼的协调能力,蛤地社区社工举办了此次长者手工制作小组。

蛤地社区社工于2018年7月10日、12日、17日、19日开展了本次“开心齐动手”长者手工制作小组,小组活动共有四节。本次小组吸引了10名长者参与,并吸引了很多长者前来围观,有一些参与的长者还带上了自己的孙子、孙女一起来参加,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手工制作小组,分别有四节。第一节是一起缝香包,由社工指导参与者们一起缝制属于自己的小香包。第二节是一起做盆栽,学习制作DIY盆栽和立体卷花画,参与者们玩得不亦说乎。第三节是一起编花篮,参与者非常喜欢这个花篮,尽管编织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参与者们都非常认真完成了任务。第四节是一起学画扇,现在的天气那么炎热,学画宫扇不仅陶冶情操,而且还可以用来扇风取凉,参与者们觉得非常有意义。

参与本次小组的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动手学习能力,结交认识了一些朋友,而且发现了很多做手工的乐趣,参与活动的何婆婆还说:“参加这些活动比打麻将好玩多了。”

上一篇:“快乐学习,轻松进步”益智游戏拓展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社区好帮手”之志愿者入户安全排查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