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缤纷夏日,活力社区”蛤地社区全民康乐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袁嘉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4] [ ]

 

暑假期间,为了让居民享受到更多的娱乐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大众社工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8年8月12日下午14:30-17:00开展了“缤纷夏日,活力社区”蛤地社区全民康乐活动。

本次活动在蛤地篮球场以摊位形式开展,主要分设以下四个康乐项目:“亲子创意刮刮乐”、“专注投入叠叠高”、“书画高手在社区”以及“防跌常识知多少”。

“亲子创意刮刮乐”意在鼓励亲子同创作,共欢乐。轻轻一笔,五彩缤纷的图案就呈现在黑色的刮画纸上,吸引了不少社区亲子齐齐开动脑筋,发挥创意,随意在刮画纸上随意创作。“专注投入叠叠高”是活动当天人气最高的项目之一。在志愿者协助叠好完整的榉木方砖后,社区儿童小心翼翼地依次在方砖内抽取木块,以保持方砖平稳不倒塌。为了赢得挑战,领取奖品,社区儿童兴致勃勃地进行两人对战或多人团战,游戏气氛十分热烈。“书画高手在社区”也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挥毫创作一番。

“防跌常识知多少”关注的是预防社区老年人跌倒跌伤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当天,社工通过向社区成年居民和老年居民提问防跌常识来宣传防跌事宜,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参与。在问答过程中,社工发现蛤地社区的不少居民的防跌意识良好,在日常生活中也有注意防跌细节。

通过本次活动,蛤地居民从忙碌沉闷的日常生活节奏中得到了放松,也为社区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活动结束后,社工及时地对本次活动的不足进行反思,总结经验,希望日后能做得更好。

上一篇:“今天我是小厨神”之广式点心(客家篇)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乐相聚,齐探讨”上半年长者领域服务反馈会议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