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温暖共情”中秋喜乐会顺利开展

[作者:张晓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0] [ ]

 

为了增强邻里关系,增强亲子间互动,使居民在中秋佳节体验到节日的快乐与社区的关爱,增强社区生活体验。大众驻蛤地社区社工与9月9日上午10点在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图书馆开展“温暖共情”中秋喜乐会之灯笼制作顺利开展。

活动中社工安排参加者签到,并在图书馆等待未到的居民,一些小朋友在图书馆内开始阅读,一边阅读一遍等待参加者开始活动。待参加者准备完毕,社工安排活动开始,首先让参加者们自我介绍,互相了解,然后进行一个简单的破冰游戏,活跃活动现场气氛。

活动中社工准备了19个DIY小灯笼,其中有一些灯笼是可发出音乐的小灯笼,社工为每组参加者家庭发放小灯笼,让孩子与家长一起制作手工灯笼,活动中孩子与爸爸妈妈相互合作,在孩子遇到困难时爸爸妈妈们会亲手教孩子如何制作的方法,小朋友们看着自己与父母一起制作出来的小灯笼也非常的开心。

活动中出现了一点小意外但都很好的解决了,非常感谢社区居民们对社区中心及社工的支持与理解,也非常感谢社区居民对活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篇:蛤地社工与社区长者追溯过往,把握当下
下一篇:“玩转智能手机”长者学习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