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中秋乐开怀”社区居民自制冰皮月饼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袁嘉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1] [ ]

 

中秋将至,为营造和谐欢乐庆中秋的社区氛围,大众社工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8921日晚18:30-20:00在蛤地综合服务中心一楼的家庭服务室开展了“中秋乐开怀”社区居民自制冰皮月饼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8名社区居民带着孩子们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从人员招募到开展均得到蛤地居民的热烈支持和反响。活动当天,不少活动参与者带着孩子早早地来到中心,期待活动开始。在活动开始前,居民趁着社工分发食材的间隙还热烈地提问关于冰皮月饼制作的小问题,社工一一解答并简要地讲述了月饼的种类和制作月饼庆祝中秋的意义。

活动过程中,蛤地居民和孩子们热情高涨。年长的居民混合粉料,孩子们负责揉,社工在料理桌之间来回走动观察,给居民提几个制作技巧。搓冰皮、揉馅料圆子、包裹馅料团成球,居民和孩子们全情投入。最后当一个个精致小巧的冰皮月饼从模具中成型,不少居民和孩子们随即拿起自己亲手制成的月饼,大快朵颐,大呼好吃,现场气氛和乐融融。

 

在分享月饼时,蛤地居民纷纷向社工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喜欢和感谢,同时居民也表示希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能多开展美食制作活动。活动结束后,社工及时地对本次活动的不足进行反思,总结经验,希望日后能做得更好。感谢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及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  

上一篇:“情浓中秋,灯灯相印”中秋灯笼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义诊暖人心”蛤地社区免费中医义诊便民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