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义诊暖人心”蛤地社区免费中医义诊便民活动

[作者:袁嘉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1] [ ]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沉重的生活压力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亚健康状态。为了提高居民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大众社工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81021日下午16:00-18:00开展了“义诊暖人心”蛤地社区免费中医义诊便民活动。

本次活动原订于在水濂山水库开展,后因场地问题,改在蛤地篮球场举行。本次义诊活动分设两个主题摊位,分别为中医义诊和社区中心宣传。其中中医义诊分设三个摊位,分别是:小儿推拿、血压测量和把脉问诊服务。而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宣传摊位则着重宣传中心近期开展的活动和防跌特色项目。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围观参与,不少居民兴致勃勃地前来请医务人员测量血压。居民和义诊医务人员沟通和谐融洽,社工策划便民活动的便民初衷得到了切确地落实。

通过这次活动,蛤地社区居民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一定认识,同时社工也有了一定收获和成长。活动结束后,社工及时地对本次活动的不足进行反思,总结经验,希望日后能做得更好。感谢心明元中医诊所,社区中心及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

上一篇:“中秋乐开怀”社区居民自制冰皮月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我爱我家”社区儿童反暴力绘画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