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社区“感恩邻里,共度元宵”游园会顺利开展

[作者:郭泳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9] [ ]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能够增进新莞人与本地居民之间互动,促进邻里关系,增强社区居民归属感,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216日,在蛤地社区篮球场开展了“感恩邻里,共度元宵”蛤地社区元宵游园会活动。

晚上7点,蛤地社区篮球场人山人海,近150多位来自10条村的新莞人及本地舞蹈爱好者,身穿漂亮的服装进行“千人舞”表演,拉开游园会的活动序幕。随后游园会以玩游戏、猜灯谜的形式进行。其中,猜灯谜区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吸引了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纷纷前来驻足思考,认真琢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还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围观。而在游戏区,“贴鼻子”、“趣味拼图”、“小猫钓鱼”等趣味游戏摊位前也挤满了排队的居民,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莫姐告诉社工:“我是刚搬来蛤地社区的新莞人,这是我们第一次与本地居民一起跳舞、一起完游戏、猜灯谜,归属感油然而生,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一起互动。”

 

本次游园会,满足社区居民群众性文化活动需求的同时,积极搭建“邻里大家乐”交流平台,拉近了新莞人与本地居民之间的互动,融洽社区邻里亲情。

上一篇:蛤地中心儿童青少年领域-“绘春节”社区儿童绘画活动
下一篇:“欢乐团圆闹元宵”亲子汤圆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