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欢乐团圆闹元宵”亲子汤圆制作活动

[作者:李欢华|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21] [ ]

 

为了促进蛤地社区的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交流,增强他们的亲子关系,南城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9年2月17日上午开展了“欢乐团圆闹元宵”亲子汤圆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7对亲子家庭,共15人参与。

本次的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分别为黑芝麻汤圆的制作教程、汤圆亲子制作以及活动分享。在活动伊始,社工为参加者讲解了汤圆制作的材料以及流程,并邀请现场参加者进行提问抽查,以加深他们对制作的印象。随后工作人员分发材料以及工具给各组家庭。在制作的过程中,社工在旁观察着参加者的制作情况,并适时地给予指导。而家长与孩子积极沟通,与孩子分工协助共同完成包汤圆的整个流程。

活动结束后,家长与孩子纷纷表示十分喜欢参与,并期待以后能够继续参与这些有趣的亲子活动。

 

上一篇:蛤地社区“感恩邻里,共度元宵”游园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蛤地中心志愿者领域志愿者招募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