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一起来歌唱”妇女歌唱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9] [ ]

 

为了丰富社区妇女的日常娱乐生活,促进社区妇女之间的沟通交流,蛤地社工在79日、11日、16日、17日开展了“一起来歌唱”妇女歌唱小组活动,小组共吸引了12名社区妇女参加,参与人次达到了33 人次。

本次小组共有4节,主要分为歌曲欣赏及筛选、歌曲排练、歌唱表演及录制、视频观看及分享等内容。在第一节小组中,社工为组员介绍完小组内容及流程后,组员马上对即将要演唱的歌曲进行筛选讨论,并有组员在其他人演唱之时进行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在第二节小组中,社工组织各位组员对即将要合唱的歌曲进行讨论。

此后在确认合唱歌曲之后,每个组员都积极地相互配合着练习,对唱歌较有心得的组员会主动地与其他不太会唱歌的组员进行引导,其中李阿姨感叹到:“自己平日没有什么爱好,能有这样的机会让大家聚在一起唱歌真的觉得很开心。” 

在与组员进行活动分享中,其中一位组员邹阿姨让社工的印象特别深刻,她说一开始参加这个活动,自己因为不会唱歌而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参与,在社工及组员的带动下,现在觉得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自己真的很开心。

上一篇:传递关爱促共融,蛤地社区社工为长者们开展生活分享会
下一篇:“自救自护,安全暑期”蛤地社区青少年防溺水知识教育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