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传递关爱促共融,蛤地社区社工为长者们开展生活分享会

[作者:张淑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5] [ ]

 

715日下午,由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的 “追溯人生,智慧晚年”长者分享会在东莞植物园顺利进行,活动现场,17名社区老年人欢聚一堂,细说家常,齐齐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人生故事。

活动伊始,社工带领长者进行“萝卜蹲”热身游戏,活络筋骨,同时也调动现场活动的氛围。接着与长者们玩“你画我猜”小游戏,增进大家的默契。在话题分享的环节,社工提到“是什么缘由让大家聚集在一起唱歌跳舞”?大家都很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想法,社工也发现黄葵娣阿姨对于这话题很感兴趣,也请她来分享自己的心得,她表示参加社区这些活动让自己的心情愉悦,也建议社综多开展类似的娱乐活动,认识多点新朋友,拉近和邻里之间的关系。 

此次长者生活分享会,在一定程度上增进社区长者之间的互动与了解,营造良好的邻里共融氛围,同时也向长者们传递来自社区和社工的关爱。

上一篇:“发现优秀的自己”亲子课堂讲座活动结束
下一篇:“一起来歌唱”妇女歌唱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