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发现优秀的自己”亲子课堂讲座活动结束

[作者:邱兴菊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06] [ ]

 

为提高社区亲子之间的互动关系,让父母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心理特征,发现孩子的个性特质,扬长避短塑造优秀的自己,76日早上,“发现优秀的自己”亲子课程在蛤地社区市民学校如期开课,课程由蛤地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与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开展,邀请了心理咨询师李国兴老师为蛤地社区亲子们授课。

本次亲子讲座的主题是“发现优秀的自己”,因此课堂一开始父母和孩子们在李老师的指引下,共同发现“我的突出优势是什么”,让爸爸妈妈与孩子,一起来动手,写出心里话。然后,李国兴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让家长与孩子们通过绘画来发现身上的优势,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发现与塑造优秀的孩子,使在座的家长们受益匪浅。讲座后,有些家长们根据自身情况向李老师提问,李老师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本次讲座活动参加者都积极听讲,问答环节都踊跃回答。参与活动的贾妈妈表示“通过这个讲座活动学习,我学会了发现孩子的优点及其对日后成长的影响,觉得这个讲座对我帮助很大,很想日后多点此类讲座,且会积极参加”。

上一篇:“心灵手巧”手工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传递关爱促共融,蛤地社区社工为长者们开展生活分享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