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心灵手巧”手工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邱兴菊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23] [ ]

 

为培养使社区居民良好的兴趣爱好,提高居民日常社区生活中的乐趣,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615日至623日在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了“心灵手巧”手工兴趣小组。

此次小组共4节,持续时长为半个月。小组的主要内容为布艺植物制作、卡通书包、诗词贴画以及存钱罐上色制作。在学习布艺植物制作过程中,组员认真聆听社工的讲解,努力尝试和学习制作方法。在小组初期,个别组员认为布艺植物作难了,觉得根本不可能完成作品。在社工与其他组员热心帮助下,她们慢慢的学会了制作。在小组过程中,组员们会一起商讨手工制作的方法和技巧,相互赞赏对方的作品,还会闲谈一下各自的日常生活。整个过程中充满了组员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四节手工制作,组员们都能积极地投入到小组活动中,每位组员都表现得十分活跃和积极,都很喜欢小组内容,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也新鲜出炉。小组顺利圆满地落下帷幕。参加者萍姐告诉社工:“我觉得这次小组内容都很丰富,不是很难,让我学会了最基本的手工制作,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的小组活动”。

上一篇:“情深义粽”蛤地社区端午节关爱探访活动
下一篇:“发现优秀的自己”亲子课堂讲座活动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