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品味生活”之中国舞入门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邱兴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27] [ ]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发现自身的兴趣特点,提升个人成长,大众驻蛤地社综社工于2019727日下午14点到15点,在中心市民学校开展“品味生活”之中国舞入门活动。邀请了舞蹈老师王染韬老师为蛤地社区青少年们授课。

727日下午14,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王老师通过提问,将青少年们带入本次的活动内容-蒙古舞;随后王老师示范了本次要学习的几个蒙古舞蹈的动作;然后王老师通过一一指导,分别让青少年们学会了蒙古舞蹈的转身、蒙古舞蹈的主要手部动作以及蒙古舞蹈的主要脚步动作。活动结束后,在一旁观看的家长不由得发出阵阵感叹:“这次活动太给力了,本来我家孩子对舞蹈不感兴趣,但是这次的舞蹈课程,我看他都做的很认真,老师还表扬他了呢”。

    本次活动开展过后,极丰富了组员的暑期生活,拓展了其兴趣爱好,并且组员之间擦出了许多友谊的火花,从不认识到朋友,从朋友到好朋友,这些都是组员们的收获,他们以后也会在自己的人生中跳出一支属于自己光芒的舞蹈。

上一篇:“梦享桌游记”益智拓展活动
下一篇:蛤地社区志愿者服务分享会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