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社区志愿者服务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邱兴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30] [ ]

 

为营造蛤地社区的志愿服务氛围,提高居民的志愿服务参与度。大众社工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9730日下午16:00-17:00开展了蛤地社区志愿者服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在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图书馆举行,邀请到了东莞市的志愿者张月嫦老师,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供服务分享。张月嫦老师分别从关爱孤寡老人、特殊人群照顾、残疾人探访以及贫困人群关照几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志愿者经历。另外,张老师根据问答的方式,向参加者普及了志愿者相关知识与理念。最后,志愿者与社工共同探讨了社区居民较为关注的方向如交通管协,环境保护及平时活动开展的协助,以及如何营造社区志愿服务氛围等方面的情况。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李姐讲到:“第一次知道原来志愿者有这么多相关的知识,我也从一名热心人士成为了一名志愿者了”。最后,社工对志愿者的需求和服务意向有了更深的了解;而志愿者也给社工在志愿者工作方面开阔了新思路。

上一篇:“品味生活”之中国舞入门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健康快乐”暑期足球训练营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