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义起成长”青少年志愿者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郭泳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6] [ ]

 

为了增强青少年志愿者团队意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年92210:00-11:00在蛤地社综二楼图书室开展了“义起成长”青少年志愿者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15名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了,首先社工带领成员们进行“抢红包”、“大风吹”的热身游戏,调动现场的气氛。之后社工为成员们介绍这次志愿者团建的目的并分成三小组进行团队协作的小游戏,大家都非常积极地投入到团队协作的游戏中。其中“千里传珠”团队游戏中,第三小组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的成绩,但是他们进行了团队分工和协作的讨论,其他组员都应该向他们学习。

通过本次志愿者团建活动,让组员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组员们纷纷向社工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喜欢和感谢。

上一篇:“中秋乐开怀”自制冰皮月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喜迎国庆·耆聚蛤地”蛤地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